終於能贏蘋果! 華為靠這顆鏡頭可望奪全球手機銷售第二名

▲華為P20系列新色與義大利手工皮革版搶先玩!台灣未有引進計劃。(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P20的徠卡鏡頭吸引許多消費者掏錢。(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經中文網》報導,大陸最大的通信設備廠商華為在2018年的智慧型手機年供貨量,有望首次躍居全球第二位。據悉,2018年供貨量預計將於近期突破2億部大關,較2017年的1.53億部增長了30%,將超過一直穩居第二位的美國蘋果

華為目前正處於中美貿易戰的風口,包含美國、澳洲、日本、捷克等國都出現了將華為設備排除使用的行動,加拿大也傳出將禁用華為設備。但華為的手機不僅在大陸市場,在歐洲和非洲等市場也實現了銷量大幅增長。

這次華為能實現亮眼銷售成績,報導指出,特別的即是與德國知名相機品牌「徠卡」的合作,讓華為新産品「P20」拍照性能更高。不過排除華為的動向正在全球擴散,也許明年華為手機銷量增長將會受阻。

根據美國調查公司IDC的數據顯示,2017年智慧型手機的全球銷售成績中,華為占比10.4%,僅次於韓國三星電子(21.6%)和蘋果(14.7%),排名在第三位。不過,從今年的季度數據來看,華為在2018年4~6月(第二季度)超過了蘋果,首次躍居全球第二位、7~9月也繼續保持第二位,由此可預計2018年全年銷售總量也會超過蘋果,成為今年全球銷售最好的手機第二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