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設錯IP! 全美1100萬用戶「斷網」將近2小時

▲工程師的小錯誤導致該全美1100萬用戶將近2小時無法上網。(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不能沒有網路,但美國27日卻發生了嚴重的斷網事件,時間超過1個小時,超過1100萬用戶受到波及,且影響範完遍布全國各地,逼得出包的「時代華納有線公司」(Time Warner Cable)出面道歉。

根據《華爾街日報》28日報導,這間公司主要提供有線電視、市話以及高速網路的接駁服務。27日凌晨4時30分左右,全美就陸續有人收不到網路訊號,整起斷網事件直至6時50分才全數修復,該公司也因此被罰了110萬美元。

時代華納有限公司隨後也在聲明中表示,會發生這起斷網事件,是因為工程師在深夜進行維修時,管理IP地址的設定上出了錯,導致該這項錯誤數據迅速蔓延到各地的網路主幹,才會使全國網路在短時間內全數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