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辦實體展示會 月餅免費試吃到飽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迎中秋,網購業者從虛擬平台走到實體,將於8月29日下午14時至晚間19時在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舉辦「柚到中秋」商品展示會,集結風味糕餅、月餅、文旦、海鮮等應景商品,並提供民眾實際體驗免費試吃,現場拍照打卡還可參加擲骰子遊戲,有機會獲得折價劵及超夯中秋店家好禮,活動當天還將送出價值2,640元的3隻太湖大閘蟹。

PChome商店街表示,柚到中秋商品展示會只有一天,民眾到場參與可免費試吃包括2013年全國冠軍的豆沙蛋黃酥、剝皮辣椒鳳梨酥、麻芛松子酥、肉絲餅、櫻葉酥、綠豆冰糕、核桃土鳳梨酥、綠豆椪、冰心綠豆黃、土鳳梨酥、水果酥等20多款糕餅,此外,現場還陳列與多位插畫家合作的手繪文旦,同時也提供百顆文旦讓民眾彩繪,而彩柚將於中秋節前夕送至花蓮善牧兒童之家,共享中秋團圓趣。

▲pchome商店街於9月8日前在線上推中秋應景商品特惠外,8月29日當天還將以實體展示會形式,在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與民眾互動,並提供免費試吃。(圖/翻攝自pchome商店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