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後座全是血跡!交付3千萬贖金 台中富商施家金仍被撕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8月18日,台中發生了一起綁架案。被綁的是一位剛從美國回台的富商施家金,綁匪謝源信開價5千萬,最後家屬討價還價付出3千萬,匯往歹徒指定的三個戶頭,據了解其中一個戶頭就是去機場接他的司機的。就在24日晚間,警方已經在台南找到一個毀損嚴重的遺體,初步判定有可能是被綁架的施姓商人。

網路簽賭糾紛多,沒想到也引起歹徒覬覦,46年次的施姓富商從事網路生意多年,在8月18日從美國返台,當時通知司機到機場接他,沒想到早上6點多出關,從桃園機場入境,上了一台豐田休旅車後,隨即成為肉票,被載往台南永康新市地區。

▼台中電玩大亨疑遭撕票,司機涉重嫌行蹤成謎。(圖/東森新聞)

而人在台中的家屬也同時接到了歹徒打來的勒索電話,一開口要價5千萬,討價還價後3千萬成交,還囑咐家屬將贖金分別匯往三個戶頭,警方一查,發現歹徒指定的三個戶頭,其中一個就是跟著施姓男子一起消失的司機所有,懷疑司機也涉案。

不過詭異的是,三個戶頭之中,兩個戶頭贖金都沒有動,只有其中一個戶頭歹徒用網路轉帳,試圖把錢轉往香港的另一個帳戶,不過始終沒有成功,目前警方也在台南尋獲這輛休旅車,上頭還驗出血跡,但是司機與施姓男子卻是下落不明。

這名被綁架的施姓男子曾跟台中知名電玩大亨于國柱一起經營職棒簽賭,家屬相當焦急,不知道對方跟他們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何要綁架施姓男子?涉嫌重大的謝姓司機在臨櫃轉帳時,行員要求出示證件,他心虛轉身離開,隨後潛逃出境。

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在台南市玉井山區找到一具男性屍體,台中市警局長邱豐光表示,深夜11點多,檢警已經通知施男兒子,會同法醫前往現場認屍,施男兒子根據現場遺體上的衣著、皮帶、配件等,確認屬於父親所有。但因由於臉部腐爛嚴重,將進一步比對DNA確認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