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時就匯贖款3千萬 台中施姓富商身家百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富商施家金遭綁架案,家屬在4小時內匯出3千萬贖金,警方在跟監多日後收網,但富商疑似已遭撕票。據了解,該富商在台中頗負聲望,早期經營電玩而致富,之後轉投資房地產,身家至少百億以上。

台中警方在25日凌晨零時左右召開記者會,台中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表示,謝姓司機(謝源信)涉嫌重大,案發當晚就持假護照潛逃出境,懷疑是非常縝密的計畫,疑似仍有2到3名的共犯,至於家屬付出的3千萬贖金,目前仍在帳戶中,歹徒未能領出。

而目前已知有至少3部車犯案,據了解,警方在18日於某間汽車旅館內,找到當初去接施姓富商的休旅車,之後又在19日找到另一台賓士車,而車後座滿是血跡,也因此當時就懷疑富商疑似遭撕票,但基於偵查與維護被害者安全,仍不能對外公布。

施姓富商早期經營電玩致富,目前擔任彰化縣跆拳道委員會主委,投資項目包含成衣、房地產等等,事業遍及台灣、美國、中國,身家豐厚。他日前到美國探望即將生產的女兒,順道視察公司,妻子留在當地,準備幫女兒坐月子,他獨自回台,沒想到就被綁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