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斯綱答不出連勝文政見 網友狂譏:要被扣薪水了

▲張斯綱在節目上答不出連勝文政見具體內容。(圖/翻攝《周末新聞追追追》)

記者李春棉/綜合報導

國民黨五六七聯盟發起人的張斯綱,在9日播出的《周末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被同場來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臨時」要求講出連的政見,疑似因沒有事先做足準備,當下便以今天不是政見大會、有心的人可以去他臉書看等語回應,在PTT引發鄉民熱烈討論,調侃張「要被扣薪水了」、殷偉愛台12項建設再現?

對於網友的批評,張斯綱表示謝謝指教,他說,當日錄影的情境並不適合一一說明政見,會陷入言詞的陷阱,期待媒體能邀請兩位主要候選人,好好談政見。 張斯綱說,他是國民黨志工,沒有薪資問題,謝謝網友的關心。

連勝文競選班底之一的張斯綱,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上,先是一再重申最近網路流出署名為「連勝文競選微影片」並非出自於團隊。且對於主持人追問110元早餐在年輕人認知有落差、如此花費得月入6萬元才過得起這樣生活等問題,張則認為,今年選舉常落入一種被誤解的困境,像該支影片主要傳達悠遊卡的便利性,但很多人就會走偏了、樓蓋歪了

緊接著張斯綱進一步談到,其實連陣營向來對於酸民的惡意揶揄,一直都沒有去做很多檢視,他呼籲大家踏踏實實回到選舉的基本檢驗,包括個人的一些政治理念、對未來台北的願景等。

此時,徐佳青突然打斷張斯綱的發言,要求他告訴觀眾連勝文有哪幾個重要政見?張一開始回答「很多啊!」,不料,當徐要他繼續說下去時,張以「今天不是一個政見大會」來回覆;只是沒想到徐沒有就此打住,還要對方講記得的就好,張則回答「今天早上就是對於幼兒政策提出看法,前兩個禮拜也對財政政策提出很多看法」,結果隨即被徐吐槽,「你做他的辯護人,你至少要講幾個重點出來。」

眼看張斯綱提不出連勝文政見的具體內容,徐佳青便不客氣的表示,「你現在已經作為連陣營的代表之一,你至少要說出幾項來,不然我幫你說好不好?」聽到徐這一番話,張仍堅稱,今天這一集並不是要針對連政見逐一檢驗,「他的臉書上面都把他政見通通PO上去,有心的人都可以去看他臉書」;只是徐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回應他,「既然你講不出來,我幫你整理6個…。」

▼影片自50:48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