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電欲「私下」道歉被打槍 潑罵老外Jason下午3點現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遭潑罵老外Jason辱罵桃園客運司機陳金積,原本無意追究的他,在7日決定順應民意,向對方正式提出公然侮辱告訴。據了解,Jason今天透過友人致電客運公司總經理邱德義,表達希望能向駕駛「私下」道歉,但隨即遭邱打槍回絕,並談到昨天已經說的很清楚,只接受「公開」道歉。

為了給所有駕駛員安心和乘客安全,敦厚的陳金積昨天前往桃園八德警分局高明派出所,控告Jason公然侮辱,但也強調對方如果願意在媒體面前公開道歉,桃客方面願意停止訴訟的進行。

對此,Jason今天上午透過友人找上邱德義,詢問能否私下道歉,不過隨即被邱給拒絕了。邱談到,只接受對方在媒體見證下,公開向陳金積致歉,若對方是真心悔改,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原諒他。

另外,也有鄉民在PTT爆料,Jason老婆向他表示,丈夫預計今天下午會發表道歉聲明,希望桃園客運的陳姓司機能撤消告訴。最新消息指出,Jason在下午3點將到警局跟駕駛致歉。

▲鄉民爆料Jason下午會道歉。(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