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上星星!Jason蹩腳中文道歉 前總幹事:博取同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公車上,以英文辱罵桃園客運司機的潑罵老外Jason,8日下午現身龍安派出所,用生澀中文向駕駛陳金積道歉,但隨即遭網友酸是「假上星星」。無獨有偶,其住處前社區總幹事也向媒體爆料,對方說不懂中文是裝的,根本是在博取同情。

「我中文不好,所以不可以說出來我要說的話,我就會又脾氣來,我對不起…」,用蹩腳中文宣讀道歉聲明,Jason今天終於在媒體面前,「公開」向陳金積致歉,只是這番話聽在馮姓前總幹事耳裡,令他相當不為然。

馮姓前總幹事指出,Jason住在社區2年多,只要遇到不滿的事就會狂飆「fuck you」,而且還用中文說這是他的「口頭禪」。馮還表示,每當Jason亂譙時,如果妻子在場也會在一旁幫腔,跟公車上的嘴臉完全一模一樣,呼籲兩人要一同出面道歉。

不只馮姓前總幹事認為Jason是裝很大,有網友也看不下去,翻出先前他和大樓警衛吵架的畫面,直指當時中文明明就很溜。對於他提到網路上,有很多人罵得比自己難聽,網友則痛斥,「最後婊鄉民一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