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店員上班睡到腳開開 還嗆結帳客人:麥吵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扯了!

▲網路上流傳一段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睡到腳開開,不幫客人結帳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到超商買飲料,竟然碰到店員睡翻不幫忙結帳?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一名全家便利商店店員上班時間兩腳開開坐在地上睡覺,客人上門要結帳,他卻說「麥吵啦!我揪愛睏!」,好不容易爬起來卻又神智不清地亂算金額,讓網友看了大罵「太扯了」、「等著被炒魷魚」,但也有人說這是串通好的搞笑影片。

影片中的店員靠坐在櫃檯內的地板上睡覺,一位阿伯拿著飲料過來要結帳,他卻不打算起床,錄影的民眾不斷叫喚又拿東西丟他,「有客人耶!起來啦!你太扯了啦!」,店員竟回「麥吵啦!我揪愛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他勉強起身,卻又恍神不刷條碼,反而幫要買飲料的阿伯拿菸,20元的飲料也算成170元。好不容易結完帳,這名店員竟又坐回地上要繼續睡,並揮手趕客人快走:「出去啦!看要去哪邊給人幹啦!」,離譜行徑讓網友看了全傻眼。

有網友回覆:「破壞公司形象,百分之百會被炒魷魚」、「太誇張了吧?」、「是嗑藥沒睡覺嗎?」,但也有疑似是店員朋友的人出面打抱不平,表示店員和錄影的民眾、顧客阿伯都是朋友,影片是串通好的,事後該店員也在臉書上公開道歉,要大家不要再罵了,引發雙方筆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