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世新」掀起大學一夜潮 創團女大生:想做愛有錯?

▲近來臉書上出現許多冠上校名的「約砲粉絲團」,其中「約砲世新」被認為是帶動這波風潮的始祖,創辦者還是該校一名女大生。(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己的學校自己約!近來全台各大專院校興起一股「約砲風」,臉書上出現許多冠上校名的「約砲粉絲團」,專門供有性需求的校內師生匿名徵友,引發支持與反對的大學生在網上論戰,據傳這波「遍地開砲」是由一名世新大學女大生發起,她希望能藉由約砲擺脫傳統性霸權,「為何男人承認自己是精蟲可以大聲幹,而想要幹的廣大女人卻被誤認不需要性?」

從「約砲世新」開始到「告白政大」再到「換愛台大」,這股約砲風潮就像野火一般蔓延全台,短短數天之內就席捲了中正、成大、輔大、中興、東海、高師大、高應大……全台20多所大專院校,許多社會人士得知消息,紛紛也偽裝成大學生想混入社團內,尋找能夠一親大學生芳澤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開相關社團,隨處可見各種露骨又鹹濕的約砲文,「微肉感皮膚白,E杯小粉紅,體毛多」、「長度普通,硬度ok,稍微偏粗」,還有人自誇「保證對方跪地求饒」,連多P、SM、交換伴侶等重口味的要求也屢見不鮮,有學生認為將約砲行為冠上校名「有辱校譽」,但也有學生認為成年人交友「沒什麼大不了。」

▼有意徵求陌生性伴侶的人利用匿名系統PO文,內容和需求千奇百怪、應有盡有。(圖/翻攝臉書)

在這麼多約砲社團之中,第一個成立的是「約砲世新」,因此也被當成是這波「約砲風」的開山始祖,有平面媒體找到了開創社團的學生,竟是一名眉清目秀的女大生,她自稱不滿傳統教育壓抑女人的性慾,所以才會發起這波「約砲革命」鼓勵女性追求性自主,只是沒想到來的幾乎都是男生,活動最後還是失敗了。

▼專家認為網路尋找性伴侶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呼籲青年學子最好還是透過傳統途徑交友,一夜情也不要忘記安全性行為保護自己。(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