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民團反婚姻平權 廖正井:法制委員會非恐同幫兇

▲桃園民團自發性支持廖正井守護台灣家庭。(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伴侶盟大力推動婚姻平權法案排入立法院議程,也抨擊國民黨立委廖正井無視相關法案。聲援廖正井的民間團體29日召開記者會,認為廖正井是在做正經事,廖正井也澄清,司法法制委員會應專注在真正重要的法案,以重要民生法案為優先,並不是「恐同的幫兇」。

天主教台灣主教團神父陳科曾表示,台灣的前途掌握在年輕人手中,這些孩子需要在穩定的一夫一妻制家庭中成長,法律是要幫助人民的,制定法律是為了讓台灣更具競爭力,而不是讓社會繼續沉淪。

對此,廖正井選民、桃園的況媽媽表示,學校教育從兩性概念變為多元性別,甚至嚴重混淆年輕世代對於性別認同的概念,她反對自己的下一代接受錯誤的性別教育,呼籲沉默多數為孩子的幸福勇敢站出來。

廖正井則是透過聲明稿表示,目前有許多重要的民生法案等待排入委員會,對於伴侶盟所提的罷免等事,他堅持立場,希望伴侶盟不要混淆視聽;擔任司法法制委員會的召委並不代表可以憑個人喜好排定各項議程,本會期議事也嚴重延宕,他認為民眾一定希望委員會能先審查重要的民生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