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勒索陪睡辯帳號被盜 正妹「潔哥」:冤枉我就裸奔

▲知名遊戲實況主李秉潔個性直接,被網友開玩笑稱為「擁有30公分的潔哥」。(圖/翻攝自潔哥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劣網友「馬修陳」趁人之危,在臉書看到郭姓女子求目擊行車記錄器,竟然勒索陪睡還說「凡事沒有不勞而獲」;不過,事件曝光後,他大聲替自己喊冤:「帳號被盜了」,但豪氣干雲的正妹李秉潔(綽號潔哥)發難怒嗆,批評馬修陳敢做不敢當!如果真被冤枉,那我潔哥願意裸奔。

郭小姐哭腫雙眼,聲音不斷顫抖著,泣訴替車禍重傷男友找影像證據,男子卻提出談條件,先是問她幾歲?郭小姐回答剛滿26歲,男子竟然反問有沒有小孩?後來居然說「只要你跟我睡一晚,我就把行車記錄器給你」,遭到惡質男子要求陪睡一晚,郭小姐表示,「就覺得很難受,這太誇張了,為什麼會這樣,太誇張了,那我不曉得他是怎樣的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疑似勒索陪睡的男網友事後留言,自己是被盜帳號,惹得知名遊戲實況主李秉潔,綽號「潔哥」回嗆,「X的,他真的帳號被盜,我就祼奔市政府啦!!」,一貫豪氣干雲直接阿莎力對賭,許多網友湧進潔哥臉書聲援,也有不少網友歪樓,「怎麼突然有點希望他被盜帳號」、「為了潔哥,網路駭客要出動了啦」、「我要先去市政府佔好位子」等等。

對於大家期待這場賭注,潔哥大喊,這樓蓋太歪了吧,「重點是那個人渣啊啊啊啊啊。」李秉潔因為個性直接,毫不做作,被網友稱為「擁有30公分的潔哥」,她因為自己曾經有過被網友性騷擾的經驗,不僅有人打電話來問她要不要援交,還傳簡訊恐嚇,語帶暗示說「男人的需要你知道」,看到其他女性受到騷擾,潔哥路見不平,聲援郭小姐。

▼潔哥氣得怒嗆,有網友急忙滅火踩剎車「潔哥冷靜!不要動不動就裸奔啦」。(圖/翻攝自潔哥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