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愛拚命追車禍證據 惡劣網友趁危索陪睡性騷擾

我們想讓你知道…二列啊!

▲男友車禍不離不棄,女友查證據追肇事駕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了男友上網找行車紀錄器卻被惡意性騷擾的郭姓女子跟男友只差1歲,兩人感情相當好,經常甜蜜出遊,男友出事後,她不離不棄日夜守候在加護病房外,面對疑似肇事駕駛,郭女仍然想不透,為何可以如此狠心看著男友躺在地上,居然沒有打電話報警或叫救護車,冷血行逕讓她無法原諒。

加護病房外,染著金髮綁著辮子的郭姓女子一身輕便衣褲,頭髮已經有些凌亂,該是愛漂亮的年紀,但此刻她顧不得自己的妝扮,他的男友發生車禍後,至今還躺在加護病房裡,郭女表示,「現場沒有警察,是我們主動聯絡警察,也沒有就是可能是帶肇事者回去做筆錄,可現場也沒有留人。」

男友是在5月23日下午4點多發生車禍,為了幫他找行車紀錄器,第一時間就在臉書請網友幫忙,看得出來兩人感情相當好,郭小姐除了把握探視男友的每一次機會,還到處奔走想找出更多證據。

車禍當天,他的男友騎機車經過高雄市成功路與復興路口時,一部拖板車突然從對向車道左轉,男友剎車不及被撞倒後倒臥在路邊,拖板車司機雖然沒有肇逃,下車查看後,竟然沒報警也沒幫傷者叫救護車,有目擊者跟家屬說,肇事司機就在那邊看。郭小姐說司機就在新聞報導後,拿著水果到醫院探視,但是沒有道歉,也沒有承認他就是肇事者,只有說保險公司會處理後續事情。

郭小姐心疼的神情全寫在臉上,因為他們交往多年感情相當好,出事前兩人經常一起出遊,這一張張照片,都紀錄了他們甜蜜的戀情;同樣心疼不捨的還有王先生的媽媽,王媽媽表示,「他躺在那邊將近一個小時了,都沒有人理他喔!司機沒有第一時間報案。」

王媽媽秀出手機裡兒子的照片以及和兒子的聊天內容,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王媽媽說,「交女朋友後,就像一般成熟的人了,當兵前是非常的叛逆啦!」一張張出遊的照片,也看得出來郭姓女子和男友感情真的相當好,跟男友只差一歲,雖然還沒有結婚,男友的父母親早就把她當成自家的媳婦。

王媽媽眼中的叛逆兒子,交了女友後變乖更聽話,他說兒子從小就是棒球好手,曾經當選過少棒的國手,高中後放棄棒球,沒有走上棒球路,現在從事下水道工程,錢賺得不多卻很踏實,青春期雖然叛逆,交到女友後,已經懂得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兒子經常傳LINE跟媽媽撒嬌,還傳照片跟媽媽分享工作心得,人生才剛起步,最愛他的兩個女人,一個準老婆、一個媽媽此刻都希望能夠度過難關,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