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機場」出發! TRAVELER成立首間概念店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為提倡旅行生活文化,以「機場」為設計概念,戶外休閒品牌TRAVELER旅行者今(15日)打造品牌首間概念店,將旅行融入生活,活動上並找來「國民造型師」李明川分享時尚穿搭術。


▲TRAVELER旅行者今(15日)首間概念店正式開幕。(圖/品牌提供)



靈感來自熱情奔放的熱帶島嶼古巴,TRAVELER春夏新品以明亮活潑的檸檬螢光黃為主調,妝點叢林迷彩印花,傳遞異國度假風情,其中李明川受訪時認為,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更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前往不同國家旅行,相對就有不同風格或適合當地氣候的時尚穿著,旅行其實也可以很時尚。

 
▲由模特兒演繹TRAVELER旅行者春夏新品。(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首間概念店以機場為發想,包含機身、機場輸送帶等玩心元素,增添度假氛圍,以時尚白為主調,打造簡約明亮的空間,壁面上融入立體淡藍色線條,增添層次感,未來預計花2到3年將全台門市進行改裝,希望藉由全新店裝,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受。


▲概念店以機場為發想,包含機身、機場輸送帶等元素。(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