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鏡音王國版圖 白凜帶高二女到南湖大山修行19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家就好。

▲陳姓女學生疑不滿父母管教,離家出走、流浪46天。(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某明星高中17歲陳姓高二女學生3月21日北上參加太陽花學運後,就與家人失聯;警方查出她加入「鏡音王國」臉書粉絲團,與綽號「白凜」的新北市15歲張姓少年有來往。陳女日前在宜蘭縣南湖大山被登山客發現和張男在一起,目前她已下山,暫時住在表姐家,結束46天的離家出走。

警方表示,陳女3月21日離家後就失去音訊,28日傳簡訊給父親說「永遠不回家了」;家人發現她加入「鏡音王國」粉絲團,和張男互動甚密。據了解,張男在該粉絲團擔任「第二軍團司令」角色,後來被控誘拐15歲國中少女;陳女母親懷疑女兒失蹤和粉絲團有關,哭求「我想求求你們放了她吧,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

警方指出,4月17日,張男以「拓展鏡音王國版圖」為由,與陳女到海拔3400公尺的南湖大山圈谷山屋,還帶「鏡音王國」的旗幟拍照留念。警方鎖定兩人位置後,請山友幫忙勸說;陳女表姐也托山友轉交親筆信給少女,希望少女早日回家。兩人在5月5日下山,在山上待了19天,張男供稱是在「修行」。

據了解,陳女目前仍未返家,暫住在表姐家,少女強調行動未受控制,只是一同出遊;家屬認為女兒未受到傷害,也考量張男未成年,因此不會提告。據悉,「鏡音王國」是由一群愛好科幻小說《寄宿英雄 四神傳說》的網友組成,2013年9月成立,陳女在10月加入認識張男,目前粉絲團有3000多人按讚。

▼綽號「白凜」的張姓少年男扮女裝,自稱動過變性手術。(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