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高中生「在病房哭著畢業」 癌母看完2天後闔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哭了。

▲在校長的宣讀下,梅根(中)緊握母親的手,不禁悲從中來。(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眼眶濕濕的!美國馬里蘭州女高中生梅根擔心癌末母親達琳來不及看她畢業,於是請求校方在母親節前夕,於病房內舉行小而隆重的畢業典禮,場面感人溫馨。校長薇琪說「我知道她媽媽多麼以她為榮!

外電報導,梅根(Megan Sugg)就讀格蘭伯尼高中(Glen Burnie High School),畢業典禮將在6月10日舉行;但母親達琳(Darlene Sugg)患有大腸癌,可能無法撐到那天親眼看女兒畢業。

報導說,達琳2010年11月被診斷出罹患癌症,1年後癌細胞又轉移到肝臟。梅根父親史蒂芬(Steve Sugg)說,本來以為妻子可以戰勝病魔,但近來病情迅速惡化,所以向校方提出請求。

據了解,這場私人畢典在8日舉行,梅根穿學士服、戴四方帽,在校長薇琪(Vickie Plitt)的手中接下畢業證書,在病房內畢業。梅根有感而發指出,「媽媽看起來很辛苦,但我很開心媽媽終於看到我從高中畢業了。」達琳在10日病逝,享年48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