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回頭看完撞山 網友「揪兇」:影片6秒爆乳妹曼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還是要專心點比較安全啦XD

▲網友開玩笑說,騎士會自撞山壁,應該是看到正妹女騎士「曼哥」。(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正妹讓人摔車?一名男騎士行經北宜公路19K發現路邊發生車禍,回頭看了一眼,結果不慎撞上山壁。行車記錄器影片被PO網後,有網友KUSO說,騎士應該是為了看影片6秒處出現的爆乳女重機騎士「曼哥」(Amanda),才會不小心自撞。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11日中午,當時一名傷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有人站在路邊揮手示警,請路過用路人注意,結果一名男騎士騎過去不久也發生車禍,雙手還緊握機車龍頭,整起過程都被後方的重機騎士拍下來。

有網友看了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騎士摔車前一度轉頭往後看,隨後重心不穩撞上山壁,直指害人摔車「兇手」就是穿著黑色小可愛、露出豐滿上圍的「曼哥」。據悉,曼哥在重機界頗有名氣,有「北台灣重機界女王」的稱號,她接受媒體訪問說,當時下車協助處理傷者,沒看到騎士自撞,提醒騎車還是要專心看路。

另外,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影片9秒拍到的熱褲美腿妹(下圖/翻攝YouTube),或許才害得騎士分心摔車。對此,一名自稱當事者的男子向媒體澄清,強調是看到有人躺在路邊才分神,並非在看正妹

▼網友上傳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