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彰化縣長初選 林滄敏擊敗柯呈枋勝出

▲林滄敏(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彰化報導

國民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結果3日出爐,立法委員林滄敏以38.725%的民調支持率勝出,擊敗勁敵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取得提名。

國民黨彰化縣長黨內初選共有林滄敏、柯呈枋、前縣府勞工處長黃君韜、溪湖鎮長陳文漢、前國大代表蔡志弘5人登記參選,委託三間民調公司從4月30日至5月2日針對全縣進行電話民調。

民調結果今天上午11時公布,數據顯示,林滄敏平均支持率38.725%,柯呈枋31.335%,陳文漢11.951%,黃君韜10.420%,蔡志弘7.57%。平均支持率為三間民調公司的總支持率相加除以3。

民調結果公布後,柯呈枋陣營有人質疑數字不公,認為有樣本數的問題,但林滄敏在初選通過感言中說,會到縣政府拜訪柯呈枋和縣長卓伯源,請益縣政治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