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編號808」被馬搭過就墜毀 網友:馬賽又發威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佑台灣。

▲馬總統試乘過「編號808」的阿帕契直升機,現在卻失事墜毀。(圖/總統府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陸軍一架編號「808」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25日上午10時8分墜毀在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上的民宅。由於總統馬英九曾試乘阿帕契,剛好搭的就是這一台,如今卻不幸失事,有網友毒舌說「馬賽傳奇又發威了!」

陸軍向美國購買的30架阿帕契AH-64E攻擊直升機,首批6架在去年11月運抵台灣。馬總統在接機酒會親自登上阿帕契,並戴上特製的飛行頭盔,對外比出大大的「讚」字,臉上還滿是笑容

馬總統致詞時說,阿帕契搭配性能優異的長弓雷達,具有強大的攻擊力,將可大幅提升我國軍戰力,期盼國軍持續做好建軍備戰的工作,為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提供堅實屏障。

據了解,每架阿帕契造價高達7億7000萬元,馬總統試乘後,國防部先是接獲美方通知,表示主傳動箱內螺帽扭力失效停飛,修復後在今年2月復飛;復飛2個月後,現在馬總統搭過的這台阿帕契墜毀,兩名飛官緊急送醫。網友酸「馬總統真是帶賽啊!」

▼馬總統試乘阿帕契直升機。(圖/東森新聞)

▼馬總統搭過的阿帕契直升機墜毀。(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