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哥」郭力瑋再闖立院 偷警1長盾牌、3齊眉棍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做違法的事啊。

▲「光頭哥」郭力瑋偷警察裝備遭逮,訊後移送法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光頭哥又進警局了!在立院議場內喝啤酒爆紅的「光頭哥」、罷黜者樂團成員郭力瑋,24日一早又闖進立院,企圖竊取警方的1面長盾牌、3支齊眉棍,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反服貿學生3月18日攻進議場,郭力瑋和樂團成員自拍飲酒作樂的照片PO網,引發網友討論;隔2天、20日,他騎車行經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酒駕被逮,酒測值0.27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將他請回,25日做出起訴,聲請簡易判決。

警方表示,24日清晨5時許,郭力瑋和兩名友人闖進立院的中興大樓,打算偷走警察裝備被逮。郭等3人在中正一分局做完筆錄後遭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