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李婉鈺初選失利 名嘴何博文東山再起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2日一度現身義光教會,關心禁食明志的林義雄。(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24日上午公布下一屆新北市議員第三波初選民調結果,第四選區(板橋)共計5人出線,現任議員幾乎安全上壘,曾任民進黨台灣民主學院主任的何博文,更以黑馬之姿躍上第四,意外將有「美女議員」之稱的李婉鈺擠出提名圈,李以平均民調分數0.0730排名第六,無緣獲得民進黨提名。

包括林水山、王淑慧、張宏陸、黃俊哲,以及上回被民進黨徵召,與藍委吳育昇打對台的何博文,經由三家民調公司綜合計算後,確定代表民進黨披掛上陣,參選第二屆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

針對李婉鈺意外落馬,何博文接受記者電訪,他強調,不針對特定人士發言,但他相信這是黨內公平競爭,接下來將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努力在地方經營,爭取選民最大的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