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增強版中國搶先發!售價台幣不到 2 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今天(4/23)在台宣布推出小米盒子增強版,4 月 23 日晚上六點開放預約,4 月 25 日在中國上海、杭州跟長沙三地上市,建議售價卻僅有 3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2,000 元左右。原小米盒子也將調整售價至人民幣 299 元。

小米盒子增強版搭載 ARM Cortex-A9 架構四核 2G 處理器與 6+2 核 Mali-450MP6 圖形處理器,記憶體 2GB DDR3 ,儲存空間 4GB,還可透過 micro SD 額外擴充最高 64GB 存取空間,整理影像處理效能比前代還提升了 3 倍效能,並支援 4K 影像輸出,支援 Dolby 與 DTS 認證音效輸出。在連網功能方面,小米盒子增強版支援雙頻 Wi-Fi 802.11 ac。

在輸出內容方面,小米盒子增強版目前擁有 iCNTV 網路影音,使用者還可以藉由小米手機內建的 Miracast 技術或是 iPhone 內建的 Airplay 6.1,透過「米聯」來串聯小米手機線上影音,內容包含愛奇藝、搜狐視頻、騰訊影音等,或是 iPhone 內建的 iTunes 等內容。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米聯技術也可以連接電腦,分享電腦內資料夾,直接讓使用者無線方式存取、使用資料夾的內容,至於透過 USB 連接隨身碟等裝置,也能直接播放包含 RM/RMVB、MKV、TS、FLV、AVI、VOB、MOV、WMV、MP4等影音格式。

小米盒子增強版4 月 23 日晚上六點開放預約,4 月 25 日在中國上海、杭州跟長沙三地上市,建議售價 3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2,000 元。原小米盒子也將調整售價至人民幣 29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