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付費發電機?神秘組織:開放募款3月底來台量產

▲神秘組織宣稱,全民不用繳電費的時代要來臨了。(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個以抵抗運動為主軸的神秘組織,號稱已經成功開發一種免費能源產生機器「QEG自由能源發電機」,一但真的開賣,未來全民通通不用繳電費,還發起募款,希望能在3月底來台推廣量產。

優酷網站上的一段影片「一個新的想法!想像一下,一台可以免費為你家庭提供電能的機器…」以新聞報導的方式,介紹這台能源發電機,不但能為住宅提供足夠電能,還不用支付任何電費,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發明人Jhon相信他的機器將會改變世界。

影片中說這台機器原理與物理學背道而馳,是透過另一種方式產生電能,在網站和臉書上還煞有其事地表示這台機器開賣了,並宣稱全民免繳電費的時代正式來臨。由一個自稱奉行抵抗運動的匿名團體所研發,他們在網站上發起募款,還秀出QEG自由能源開發的現場照片要取信於捐款人。

神秘組織聲稱,他們已經成功募款六十多萬元,美國團隊還計劃在3月底來台灣,並製造三台原型機。預計幾個月後在北中南展覽及量產販售,1台則要價15萬台幣。而這些言行恐怕已經涉及詐騙,無論到底合不合法,現在都已經被警方給盯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