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V.S雷霆 巧克力口感大車拼

▲雷霆巧克力(左)與雷神巧克力口(右)。(圖/東森新聞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搶購日本雷神巧克力「瘋」潮持續發燒,網路上自製食譜也超夯,讓外觀相似的台灣製「雷霆巧克力」也跟著紅了,現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實際試吃比較2款巧克力,看看究竟誰勝出?


▼以小雷神與雷霆巧克力相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神VS.雷霆

  小雷神 雷霆
包裝外觀 閃電圖案包裝顯眼,巧克力圖置右較不清楚 閃電圖案亮色包裝,有巧克力切面圖吸引人
巧克力外觀  較深色 較淺色
價格 25-40元 12元
重量  約22克 約25克
內餡 黑色可可餅乾碎片 白色餅乾碎片
口感 酥脆,像OREO餅乾 鬆軟,沙沙感
甜度 不甜膩 不甜膩
資料來源:ETtoday新聞雲 製表:ETtoday新聞雲

雷神巧克力去年就在台灣販售,直到今年才爆紅。而國內業者推出的「雷霆巧克力」其實在2年前就已上市販售,因為和雷神巧克力相似度極高,甚至被當作是山寨品。許多民眾因為雷神賣到缺貨,轉而買價格較親民的12元雷霆,有網友就主張別買進口貨雷神,應該多多支持本土巧克力。

▼雷霆巧克力。(圖/東森新聞雲)

2款實際吃起來,雷神的口感較酥脆,以可可餅乾分量居多;雷霆則是吃起來鬆鬆的口感,以巧克力比例居多。雷神吃多容易有甜膩感;但雷霆相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較適合不愛吃甜巧克力者。究竟誰輸誰贏?各有高下,就要看每個人的偏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