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登香港雜誌封面 謝龍介:賴清德高民調「買來的」

 

▲台南登上香港雜誌「號外」2月封面故事。(圖/翻拍自號外臉書粉絲團)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以「最文藝的老城」登上香港雜誌封面,被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表示,台南市政府1月才公告70萬的香港雜誌宣傳採購案,時間點未免太過剛好,質疑賴清德「買廣告假民調」。台南市對此澄清,為了行銷城市,才和擁有藝文高品價的香港雜誌合作,其中完全沒有提到賴清德名字,否認買廣告的指控。

謝龍介表示,賴清德擔任市長3年多以來沒提出具體市政建設,台南不論是失業率、家戶所得、城市幸福滿意度等評比都在5都倒數,只有民調、施政滿意度排名第一,另外,香港雜誌「號外」2月深度介紹台南美食、藝術、古蹟,刊出時間恰好和採購案相近,實在讓人懷疑賴清德的民調和滿意度是「買」來的。

對於假民調的質疑,台南市政府否認,強調自從華航新增台南和香港直飛航線之後,載客率相當高,加上考量到香港自由行的遊客增多,才和香港雜誌合作宣傳和行銷台南古蹟、藝文等等,報導中完全沒有提到賴清德名字,更看不出買廣告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