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零關稅進大陸!「白狼」張安樂嗆聲要選台南市長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之際,台南市長賴清德拚連任,3日北上宣傳國際蘭花節,更宣布未來台南到香港增闢航班,每天都能對飛;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揚言,今年會親自出馬或派代表角逐台南市寶座,更打包票讓台南商品零關稅進大陸,嗆「賴清德做不到的,讓他來完成。」

▼「白狼」張安樂嗆,如果中華統一促進黨當選,一定會讓台南商品零關稅進大陸。(圖/記者徐文彬攝)

身為綠營接班強棒,台南市長賴清德跟隨雙北市長腳步,走出辦公室跨界拚人氣,一路殺到台北為國際蘭花節催票,更宣布有感市政,月底將為2013年7月才啟航的台南─香港航線增闢航班,每天都能對飛;而對於「白狼」張安樂要參選台南市長一事,賴清德技巧性避開記者的提問,刻意維持市長高度「冷處理」。

▼賴清德形象清新,被譽為天王接班人。(圖/《東森新聞》提供)

根據民調顯示,台南市長賴清德穩拿60%支持率;對此,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表示,將親自出馬或派代表單挑民調第一的賴清德,雖然選不上的機率高達90%,但非常值得放手一搏,還放話表示,「只要能拿到台南市執政權,台南的產品我負責零關稅進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