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賞「櫻花王」收費 遊客硬闖私地嗆:什麼鬼地方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劣

▲霧台「櫻花王」屬私人土地,屋主31年前栽種好意開放參觀。

東森新聞記者趙惠雯、崔文沛/屏東報導

屏東霧台的「櫻花王」,每到假日都會吸引外地遊客,往年都是免費參觀,今年開始要收取清潔費50元,因為櫻花王是屋主自行用心栽培出來,又是私人土地,遊客一多垃圾也跟著多,才會訂下規定收清潔費,沒想到竟傳出有遊客不理會,沒付錢就闖進去,還惱羞嗆聲「這是什麼鬼地方」!

完全不理會一旁攤販告知,遊客大剌剌闖進去霧台看櫻花,出來後還直接嗆聲,要跟屏東縣長曹啟鴻講「這是什麼鬼地方!」一家大小全都沒付錢,反倒大聲指責,最後拍拍屁股直接走人,讓攤販呆站原地好無奈。

▲遊客硬闖賞櫻花王,還怒嗆「這是什麼鬼地方」!

事實上,櫻花王往年都是免費參觀,但今年外面圍起了護欄,貼公告入園收費50元,卻遭遊客批是「變相收費,不合理」,也有人認為愛護環境很好。大家對收費標準看法不一,屋主一家人卻滿腹委屈,因為櫻花王當年屋主買來櫻花樹細心照料出來的,原本好意開放參觀,卻有不少遊客亂丟垃圾,他們不得已才會收取清潔費,而且每團不論人數多少都收取50元,用意只希望遊客能自愛。

自家門前種櫻花,31年後意外成為櫻花王,屋主開放參觀的同時,也希望獲得外地遊客尊重,認為遊客如果不滿付錢,可以選擇站在外面拍拍照,像這家人越過護欄闖進私人土地,還嗆聲引發口角衝突,屋主可不樂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