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最愛設計師 Tory Burch推淡香精


▲深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設計師Tory Burch推出同名淡香精。(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當紅紐約時尚設計師也是好萊塢明星名媛最愛的Tory Burch在1月1日推出同名淡香精,並將父親巴迪的粗獷和母親芮芙的優雅結合,帶出與眾不同的氣息,她也表示,「香水在我的生活中佔有重要的地位,我的父母都有自己喜愛的香氣,這些香氣與我的回憶緊密連結。而這款香水能平衡女人與男孩的氣質,具有柑橘與花朵的香氣,還有粗礦與優雅的特質。」

這支Tory Burch 同名淡香精加入了父親擁有的香根草氣息,還有柑橘、葡萄柚、佛手柑、橙花與黑醋栗,帶出明亮、清新的氣息,也加入了經典女性元素,例如粉紅牡丹、夜來香、雙瓣茉莉和甜香雪球等花香,最後,以森林香、雪松香以及檀香木帶出溫暖調。

◄Tory Burch同名淡香精50ml、建議售價3,000元。100ml、建議售價4,000元。(圖/業者提供)

而這款香水的包裝設計,延續對母親芮芙房間的認同感,融入最愛的設計元素,包括斜面邊角設計以及特色的細工浮雕。外包裝採用品牌的活力橙色,而香水本身則是淺粉紅色。除了推出同名香水,這次也推出同香氣的身體乳霜、身體乳液和沐浴膠。

【販售地點】
Tory Burch精品名店
台北微風廣場B1 /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2樓 / 台北麗晶精品B2 / 台北SOGO復興館3樓

雅男士與設計師品牌香氛專櫃
板橋大遠百6樓 / 台中新光三越5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