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藥頭遭毒打強暴影片曝光?「嬌滴滴」回嗆網友:無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嬌滴滴」因在臉書上直播吸食安非他命過程,引起網友注意,29日開始網路上流傳一段她慘遭毒打鼻青臉腫的影片,畫面中她聲稱自己被毒打慘遭強暴,還夾雜許多髒話,邊哭邊控訴施暴者把她當笑話;網友聲稱是因為「嬌滴滴」供出藥頭才慘遭毒打,但「嬌滴滴」否認,還PO文直說網友「無腦」。

據了解,該影片是數月前所拍攝,非網路上所流傳因「嬌滴滴」供出藥頭所以被打成豬頭,由於影片遭瘋傳,她29日中午12時33分以「王寶貝」名義在臉書上回擊:「根本沒人知道影片何時的,我只知道妳們很無腦,我說啥信啥,假的信,真的當我白搭。」駁斥網路上的說法。 

▲遭毒打、強暴影片曝光?嬌滴滴PO文回嗆。(圖/翻攝YouTube)

事實上,「嬌滴滴」在澄清並未被毆打前,稍早(11時左右)疑似因爆紅受到許多批評而痛罵:「妳們太誇張了,我都在家裡警察最好是有來吼,聽記者放狗屁,我講的才真的,笑死人了!爛世界,我睡覺西莎小?有病喔?吃狗食?」並且強調沒有再吸毒:「我早就戒了,妳們是講夠沒有?腦袋有蟲?低能康安喔?」看得出火氣不小。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去電三峽分局詢問「嬌滴滴」是否真因供出藥頭遭毆打,警方表示,日前已傳喚過她,但至今仍未到案,因此不可能有「供出藥頭」的說法,網路說法應是誤傳,但實際被打情形尚不清楚。

「嬌滴滴」現年33歲,本名王盈蓁,新北市女子,原本臉書暱稱「嬌滴滴」,後來疑似避風頭將暱稱改為「王寶貝」、「王寶兒」,年初PO文說要到總統府開槍,還大剌剌實況吸毒過程,隔天就依恐嚇公眾罪嫌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被送法辦,25日又在臉書LIVE直播吸毒實況(如左圖/取自臉書),還自拍裸體照PO臉書,荒腔走板的行為讓網友看不下去,她反倒三度嗆網友「要報警請報三峽分局」,還公布自家地址揪觀眾來看現場表演,更要「崇拜我的快點來看」。

針對「嬌滴滴」等靠在網路上脫軌演出竄紅的素人,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社區精神科主任劉宗憲醫師表示,這些人可能是躁症、社交焦慮、反社會或自戀型人格導致,但人類行為牽涉的範圍極廣,若覺得自己有問題,最好的處理方式還是看醫生,求助專業人士治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