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拉K拉到包尿布 斷掌自殺大喊:我不想活了!

▲K他命的代謝物會導致膀胱壁纖維化,縮小膀胱容量到如彈珠般大小,藥物濫用者很可能必須包尿布度日,更嚴重的話還要切除膀胱,終其一生背尿袋。(圖/日本成人尿布性感寫真集/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拉K一時,尿布一世!新北市26歲陳姓男子年紀輕輕,就因長期拉K拉到膀胱萎縮,需要包尿布無法如常人生活,整天悶悶不樂、鬱鬱寡歡。24日晚間,陳男在家忽然拿菜刀砍手掌自殘,砍到左手掌與手腕分離才罷手,送醫途中還不斷痛苦嘶吼:「我不想活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家人表示,陳男過去沒有自殘紀錄,但自從拉K拉出後遺症後,他的人生就從彩色變黑白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