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大生酒後騎車 被電桿鋼絲割斷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大學男生酒後騎車,在路口碰到固定電線桿的鋼絲,頭顱整個被割斷,血流滿地。

《南國早報》報導,9日凌晨,玉林市一位謝先生騎車經過玉東大道一處工地前,看到一具無頭男屍躺在地上,血流滿地,旁邊還有一輛機車。他停下車來找了找,不遠處發現一顆人頭。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經調查,死者是玉林師範學院男學生馬某,21歲,來自山東,出事前與朋友聚會喝了些啤酒,騎助力車到市區,經過工地前的路口,碰到一條拉在橫貫路面的鋼絲,發生意外。

報導描述,肇事的鋼絲從電線桿上斜拉到地面上,應該是用來固定電線桿,很多騎士都從下方穿過,如果沒有多加注意,就很可能碰到。(上圖/南國早報)

目前,馬某家人已從山東趕到玉林,正在交警部門的積極協調下,跟有關部門商議相關事宜。警方提醒,為了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喝酒後千萬不要開車騎車,行駛在夜路上一定要看清前方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