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制服照驚豔網友 「海滄最美體育老師」林藝瑩爆紅

▲「海滄最美體育老師」林藝瑩。(圖/翻拍自東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北師大海滄附屬學校的女體育老師林藝瑩,近日照片被學生們PO上微博,隨即引起轟動,被封為「女神」、「海滄最美體育老師」;有學生說,「為了她,體育中考死活都要滿分!」

林藝瑩出生於1989年,畢業於集美大學短跑專業,2013年9月起在北師大(北京師範大學)海滄附校任教,之前還曾在廈門衛視擔任記者及主持人。她接受《海西晨報》訪問時雖然她穿著運動服、戴鴨舌帽,但清秀的面龐、甜美的笑容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看更多林藝瑩照片)

「老師平時就很美,校慶那天一打扮,太驚豔了,同學們就忍不住拍照發微博」,「老師太漂亮了,我們大家都很愛她!」見到媒體上門,同學們紛紛表達對老師的傾慕之情。

不小心成為網路紅人,林藝瑩略帶羞澀地說,「當時是學校十周年校慶,我上台表演,並擔任禮儀小姐,便穿上了學校的教師制服,沒想到被同學們拍照上傳,還引來了這麽多人關注。」談及為何要當體育老師,她說,小時候經常被男同學欺負,後來不知不覺就當了體育科代表,體育成績也很不錯,她從小就希望能成為一名體育老師。

目前她共帶12個班級,涵蓋初二、初三。由於人美、親和力又 強,學生們背地裏尊稱她「女神」,更多時候喊她「姐姐」。「林老師真的很貼心,天氣熱的時候會讓我們到陰涼處休息」,一名學生說,「她把我們當朋友一樣對待,會跟我們聊QQ、說悄悄話。」

「我只是把自己的成長經驗與他們分享。不少女孩子對上體育課有些抵觸心理,我就想辦法讓她們喜歡上運動,多體貼她們、多理解她們,最重要的是要和她們成為朋友。」這位美女老師深受學生喜愛,不久前,班上一名女生寫信,希望她能一直留在這裏教書,這樣同學們畢業後還能經常回母校看她。林藝瑩的同事蘭老師也說,「她很受歡迎,男同學上課也會跑得更帶勁些。」(看更多林藝瑩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