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保溼和潤澤度 LUNASOL推冬妝和耶誕彩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冬季的肌膚容易乾燥,在化妝時,建議選用保濕度較高的粉底,彩妝品也可使用較保濕與潤澤。日系彩妝品牌推出冬限定彩妝,包括眼采霜、修容餅、指甲油、口紅與防護唇晶(唇美容液)等品項,其中,眼彩部分,設計成霜凍狀眼影,可同時潤澤眼部又發色。另外,也有耶誕彩妝系列商品。

針對秋冬乾燥,日系彩妝品牌LUNASOL推出晶巧光燦眼采霜,擁有慕絲般的膚觸,特別添加潤澤精油處方,可滋潤眼部,共推出米金色、粉紅裸色和牛奶紫色限定3款,可直接單擦或搭配同色系眼影疊擦。同系列晶巧指甲油N呼應眼彩也推出相同的三色。


▲冬季彩妝系列:指甲油(10ml/售價520元)、修容餅(10g/售價1750元)、眼采霜(3.6g/售價900元)、口紅(3.8g/售價1050元)、防護唇晶(7g/售價75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眼彩透出亮澤感,這次推出的淨透亮采修容餅採用4種顏色互異的珠光色彩與光澤,自左而右分別是絲光、透光、晶光和采光,混合使用可創造出晶透美肌,單用采光則可打亮額頭、鼻翼與下巴。唇彩的絕色恆采口紅因應冬天派對季節,推出較為華麗感的波爾多深酒紅色與活耀紅色系,另外,也有接受度較高的柔美粉色跟蜜桃色。而防護唇晶N是2合1的唇部美容液,潤澤唇部同時防禦紫外線,可提升後續唇彩發色度。

延續今年秋冬彩妝主題「絲絨淨化」,聖誕節慶以頂級白色絲絨當作主視覺背景,推出聖誕限定彩妝光燦奢華派對組(冬煦),以年度熱賣的大地色派對眼盒為主,搭配光燦修容餅N、晶巧亮澤唇蜜與晶巧眼線筆,裝入皮革與絲絨拼接的派對手拿包,不但具有時尚感,還能一起掌握所有妝容。


▲耶誕系列光燦奢華派對組(冬煦)定價2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