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不死機神」?Nokia Lumia 800泡水3個月還能用

▲Lumia 800要成為下一代「不死機神」了嗎?(圖/取自tuexperto.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不死機神」Nokia 3310遇到敵手了嗎?不少網友過去一致認為 3310是最耐用的經典手機,無論怎樣都摧殘不壞,但長江後浪推前浪,有位新秀似乎快擠上它的寶座了!瑞典一名男子Roger Nilsson日前在湖泊遺失了Nokia手機Lumia 800長達3個半月,最後在湖裡的兩塊石頭間找回來,沒想到經過烘乾後,居然還能開機正常使用。

▲烘乾後還能正常使用,讓人不禁懷疑有炒作嫌疑。(圖/取自tuexperto.com)

根據《CHIP》報導,這支Lumia 800重新被尋回後,上頭還被覆蓋了淤泥、貝殼和其他一些垃圾髒污,Nilsson將它的外觀清理乾淨後,接著就放在暖爐上烘乾。他原本已有手機救不回來的心理準備,結果 Lumia 800在水中漂流了3個多月之後居然還能使用,而且照相功能正常、電池續航力還能持續兩天,他事後將一系列照片PO到Facebook上,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款手機沒有做過耐水性測試,若遇水應該像普遍的智慧手機一樣,許多經過耐水測試的手機最久也只能在水裡浸泡30分鐘,能存活至今不可思議,因此有網友也懷疑這是另類的宣傳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