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比買還貴?液晶電視面板報修1萬 買全新只要8千

▲李先生氣憤表示,花8000元買的全新液晶電視出現裂痕,維修費竟然要1萬元。(圖/翻拍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買貴會「捶心肝」之外,維修費比買1台新的還貴也讓人傻眼!高雄1名李先生在3C賣場購買1台8000元32吋液晶電視,現場並沒有拆開測試,回家開封後發現面板破裂,維修金額竟然高達1萬元,李先生要求賣場負責遭到拒絕,但為了昂貴的維修費用,表示堅持爭取到底、絕不妥協!

李先生8月在知名3C賣場購買32吋液晶電視,花了8490元,並且將盒裝電視放在機車腳踏板,從賣場騎回松金街住家只花5分鐘,「路況相當平坦」,回家開箱後卻發現面板有明顯裂痕,對於賣場不負責任的行為相當生氣,表示這不是自己的錯,「絕對是賣場的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李先生全額退費的要求,賣場聲稱是顧客運送方式不當,才會造成毀損,3C賣場店長表示,必須要請原廠人員到店內進行評估檢測,才能斷定是否要賠償李先生。至於維修費比買1台全新電視還貴的情況,店長解釋,1萬元維修費是包含維修人力薪資加上運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