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6年男友追富二代 人妻婚後丈夫破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許多朋友眼中,我是個嫌貧愛富的女人,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只為了與有錢富二代結婚。」這是小美(化名)沉重告白,沒想到婚後,丈夫的家族企業面臨嚴重經濟危機,頓時負債累累,而被甩的男友卻成功地經營起自己店面,過著優渥生活。

▼許多女生會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出席派對釣小開。(示意圖/為三亞「海天盛宴」外流照)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現年30歲的小美和男友阿坤(化名)認識過程非常戲劇化,當時19歲在重慶讀大學的她與網友約在電影院,興奮的小美還特意打扮一番,只是左等右等始終等不到網友現身,此時,一個個子高高瘦瘦,長相斯文的男生朝她走來,正想要抱怨怎麼來的這麼晚時,才發現對方是想要賣電影票的「黃牛」。

小美想到自己等了一下午,卻被人放鴿子,悲從中來,放聲大哭,剛好也在重慶讀大學的阿坤趕緊安慰說,自己也是買了電影票,卻被提分手,不如就一起看電影吧!這樣的緣分讓兩人相處半年決定交往。

和小美家相比,男方家境並不好,生活重擔全在阿坤一人身上;小美是家中獨生女被捧在手心上,小美說,「父母沒嫌棄他的出身,反而積極地幫他找工作,甚至暗示過他,房子車子的事,都不用操心,只要好好待我,好好打拼事業就可以了。」

兩人一起共度了3年甜蜜時光,只是現實總是殘酷,無形壓力始終壓在男生身上,男生瞞著女方,把工作辭了,動用結婚存款決定與朋友合作生意。經濟壓力讓他們爭吵變多,共識越來越少,有段時間兩人幾乎都不願和對方聯絡。

就在這時候,小美身邊出現了另一個男生,對她一見傾心猛烈追求,小美表示,和一般富二代不同,新的男生很低調,不開名車也不穿名牌,和他相處時很舒服自在,發現自己漸漸愛上他,決定約男友阿坤談判。

最後,阿坤只好接受小美劈腿事實。小美和富二代結婚後,過了一段安逸日子,不料,2012年底,丈夫的家族企業面臨嚴重的經濟危機,有人捲款而逃,他損失慘重,一下子負債累累,小美拿出了娘家所有積蓄仍不夠還債,生活從天堂掉到地獄。

這個時候,小美的前男友阿坤突然和她連絡,也成功地經營起自己的店面,手上還有可觀資金。她後悔的想著,這輩子和阿坤是有緣無分,但路是自己選的,在怎麼苦也只能撐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