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胖達人用香精 香港部落客Keith撇清「打手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食品加料要據實以告才是本務。

▲香精麵包利潤多,業者:成本差五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到底踢爆「パン達人」(胖達人)香精的部落客Keith李先生是什麼人,網友傳出陰謀論,認為他是故意要打擊胖達人的生意人,其實他是香港知名的音樂家,家裡環境很好,做麵包只是興趣,不太可能惡意攻擊。

「剛剛烘焙好的麵包,這是優格紐曼莓麵包,第一次試。」做出漂亮的麵包開心跟網友分享,李冠集是香港知名的古箏演奏家,也是知名部落客,平常在家裡最喜歡的嗜好,就是做麵包、吃點心跟網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達人找藝人站台,形塑酵母麵包風潮。

李先生家境很好,點開他的臉書,就是他家裡的照片,豪華氣派像個英式莊園,還常常借雜誌拍照,就是因為常常待在家裡做麵包,所以這次踢爆胖達人麵包,早就可以看出徵兆。

李先生在8月1日就用手機發了這篇文章,在臉書上問大家「最近產生了疑問,胖達人的麵包,為什麼味道那麼濃郁?」怎麼做都做不出來胖達人的味道,讓他產生了疑問。李先生說,「因為我吃了他們的麵包,我感到非常好吃,我就想在家也自己試試看能不能做出天然酵母也這麼好吃。」

原文是:最近產生了疑問,就是「胖達人烘培」的麵包例如芒果,藍莓等為什麼味道那麼濃郁?因為即使用上最新鮮的芒果干,芒果汁,芒果肉,芒果泥,藍莓干,藍莓汁,藍莓肉都不可能可以向他們的麵包那麼濃郁的芒果味或藍莓味,而且如果像我所說一樣的去加這些天然味道食材的話,肯定虧本,所以我的結論是難道他們用了人工香油?例如芒果香油或藍莓香油,不然天然的材料不可能有這麼濃郁的味道的,所以也就是或許不是想像中的健康天然了,大家有什麼看法意見或經驗分享?

▼爆料部落客Keith在臉書對「胖達人」發表的最新聲明提出質疑。(圖/翻攝自Keith臉書)

怎麼做都做不出來,隔沒幾天,他就貼出這篇懷疑胖達人添加香精的文章,一PO出來,有人感謝,有人質疑他動機不單純,因為胖達人6月就開賣,怎麼踢爆文8月11日才出來,認為他想炒作或是別間麵包店的打手。

李先生表示,「如果我是別家麵包店的,我就不用教人(做麵包)跟人分享,如果我要捧紅自己,我不需要靠這些手段,因為我本身已經是一個專業的演奏家,在香港也滿有名。」一篇文章引發軒然大波,李先生說,他動機單純,只是想要追求真正的健康跟踢爆商人的謊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