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人集體性侵13歲少女 英破獲史上最大「亞洲鬼畜幫」

▲英國「亞洲鬼畜幫」橫行,除了警方辦案怠惰外,性專家分析,未成年少女被「跨文化戀愛」沖昏頭,也是原因之一。(圖/羅奇代爾鬼畜8人眾/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歷經一年的監聽與調查,英國警方18日宣布破獲該國史上最大的性犯罪「鬼畜集團」,逮捕45名20至60歲的亞裔與白人男子,警方相信,他們至少集體輪姦了4名未成年少女長達數年之久,年紀最小的被害者只有13歲,有關外界對偵辦進度過慢的批評,承辦人員解釋,「性侵罪是很嚴重的指控,我們當然必須小心謹慎!」

今年4月,英國白人少女「凱蒂」(Katie,化名)上電視爆料,她13歲時被帥氣的亞裔男友拐騙,參加了一場「極噁心的雜交派對」,之後又被當成洩慾工具玩弄,時間長達一年之久,事後凱蒂求助警方,警方卻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警察告訴我,他們害怕被當成種族主義者……。」

仗著「政治正確」有恃無恐,部份亞裔移民(主要是巴基斯坦裔)在英國胡作非為,結黨組成「亞洲鬼畜幫」(Asian Rape Gang)四處集體性侵幼女,警方消極態度不但對種族和諧毫無幫助,反助長了仇恨者的怒火,引發多數民眾與媒體不滿。

不知是否受迫輿論壓力,英國警方近日宣布破獲一個45人組成的性犯罪集團,該集團犯案範圍橫跨西約克郡內3個鄉鎮,成員多為亞裔人種,平均年齡約在20歲上下,但也有數名中年大叔,年紀最大者為60歲左右。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嫌犯已坦承犯行,自白他們「輪流享用和觀看」的過程,西約克郡重案組負責人布倫南(Andy Brennan)透露,專案小組追蹤此案已有一年的時間,直到確定45人皆涉案才收網,未來不排除可能逮捕更多該組織成員。

羅奇代爾、大曼徹斯特、劍橋、南約克郡皆曾傳出「亞洲鬼畜幫」出沒消息,英國兩性專家分析,未成年少女嚮往「跨文化戀愛」,幻想能有個非白人帥男友滿足虛榮心,是亞洲鬼畜幫泡妞無往不利的主因。

▼受害者之一的凱蒂將自己的經歷寫成書出版,警告其他少女不要犯了跟她一樣的錯誤。(圖/《Stolen Girl》封面/取自亞馬遜書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