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美魔女阿嬤」嫩如學生妹 凍齡太正反遭夫拋棄

▲以上4位女性,有3個是大學生,您猜得出來,哪一個是凍齡阿嬤安妮嗎?答案就在文末反白。(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的外表,對我來說,是一種詛咒……。」現年47歲的安妮身材婀娜多姿、皮膚光滑、臉上一絲皺紋都沒有,看來就像20多歲的年輕女孩一樣,據《太陽報》報導,同齡的男人和她在一起感到自卑,女性友人也因嫉妒疏遠她,從未特別保養的安妮百思不得其解,究竟她憑什麼永遠年輕,「難道我要這樣一世孤獨嗎?」

20多年前,安妮和音樂人波爾頓(Christopher Bolton)結婚,一開始2人十分恩愛,安妮也生下了2個小孩,但幾年後,安妮永遠不會變老的外表,成為夫妻間不斷爭吵的導火線。

「每當我們一起出去時,總有年輕男人和我搭訕。」安妮說,為了讓老公不要吃醋,那段時間她總是故意扮老,無奈他們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兩人外貌的差異就越明顯,到最後她甚至被當成是先生的女兒,或是花錢包養的大學生

現代很多熟女靠運動和保養成功凍齡。(圖/日本美魔女山田佳子/取自網路)

2人離婚幾年後,36歲的安妮刻意找了一名比她年輕10歲的郵局員工交往,「他一開始說很喜歡我幼齒的外表」,沒想到在一起一陣子,同樣的悲劇再度重演,對此,安妮感到非常無奈,強調自己從未特別保養,更別提動手術或微整型,但她的年齡彷彿永遠停在20歲,「如果有變老的方法,我也很想變老呀!」

有人好奇安妮為何不乾脆和年輕人交往?她說,年輕人只想上夜店、跑趴,「我連孫子都有了,我要的是可靠的成熟男人,不是年紀比我兒子還小的屁孩。」但現在連兒子都不太想跟她出門,「去哪裡都要跟人不停解釋她是我媽,真的很累。」長子亞瑟說。

那些過去曾經共渡青春美好時光的姐妹淘,嫉妒她天生的不老體質,不是一一離她遠去,就是找各種由拒絕和安妮出去,「她們和我在一起,只會看起來更老,」安妮嘆,「自從我發現自己會激起女人『婊子』的一面後,現在,我不只不敢談戀愛,連朋友都不敢交了。」

【羨慕嗎?】快點此觀看台灣41歲美魔女張婷媗「超辣人魚線」圖集

【嫉妒嗎?】快點此觀看日本「國民美魔女」門馬禮子圖集

答案:右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