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陳佳佳 參加4男5女「豪宅雜交毒趴」被逮

▲前黑澀會妹妹「佳佳」陳佳佳,參加豪宅性愛毒趴被逮,員警到達現場發現桌上滿是毒品外,地上也都是情趣用品。(圖/取自陳佳佳無名部落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黑澀會美眉又上社會新聞版面!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接獲線報,長沙街1棟豪宅大樓常有「大量名模」進出,警方18日傍晚前往查緝,進入套房後竟看到滿桌都是毒品,地上還擺滿了跳蛋、按摩棒等情趣用品,當場逮捕4男5女,其中一人被認出是前黑澀會妹妹「佳佳」陳佳佳,警方將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背後有無「高級淫媒」介入。

有民眾向漢中街派出所舉報,指有小開利用豪宅為掩護,藏匿其中大搞性愛雜交毒趴。承辦人員持搜索令前往查緝當晚,站在門外就可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套房被人從內反鎖,屋內人士拒絕開門,警方只得動用破壞工具,拆掉兩道鐵門才可進入。

一進到屋內,現場的景象把員警嚇了一大跳,只見桌上擺滿安非他命、大麻、K他命、神仙水等各式毒品,5名穿著比基尼的辣妹似還不知發生何事,迷濛的臉上不見驚慌表情,屋內飄散著淫靡的氣味。員警在另一個房間,找到了許多情趣用品,一併都被當成證物查扣。

9名涉案男女被帶回警局,其中一名21歲女子,被員警認出是前黑澀會妹妹「佳佳」陳佳佳。由於時值深夜,9人均拒絕接受夜間偵訊,警方只好安排他們休息,待19日繼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