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仲丘大兵手記空白半年 曹金生:輔導長疏懶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似在軍中冤死案,其大兵手記軍方先是說不見,後找回卻又發現有多達半年的內容不見,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23日下午表示,依照專案小組的掌握,洪的大兵手記完完整整,只是2012年12月15日之後就沒有再寫,進一步追查原因,洪的輔導長吳翼竹說明,純粹是自己疏懶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20日上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時爆料,為了解洪的心理狀態,他曾向軍檢調閱洪的大兵手記,未料對方竟回:「不見了。」但此消息在21日曝光後,軍方同日下午就說找到了,可是近半年內容完全空白。

由於長達半年沒寫大兵手記,在軍中是相當罕見的狀況,因此外界紛紛質疑軍方是否「滅證」,但22日軍方解釋,洪仲丘認為自己是士官不用寫,才留下這麼多空白頁,其實照規定,他一樣得寫日記,只是連輔導長沒有仔細審核,才會空白好多個月;軍方還說,案發後軍檢第一時間就已查扣洪的大兵手記,以利後續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