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體檢日 范佐憲陳以人沒勤務卻穿軍服到醫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因不當管教致死案,其姊洪慈庸(如下圖資料照片)表示,22日再度前往調閱相關畫面時,最有收穫的,是弟弟6月27日前往813醫院體檢的影像,因為當天沒有相關勤務在身的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竟穿著軍服於體檢辦公室出現。


洪慈庸說,影像顯示,范佐憲和陳以人到醫院時手上沒拿東西,接著進入體檢辦公室與特定護士說話,之後飲料店外送2袋飲料進到辦公室,范、陳則待了20至30分鐘後離開,出去時手上各拿1杯飲料。

另外,洪慈庸形容,范佐憲、陳以人離開醫院時,神情看起來相當輕鬆愉快,但讓家屬不解並感到有問題的是,為什麼他們沒有勤務還會出現在體檢室?對此,檢方以偵辦中為由,表示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