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上次哽咽不是因為沒人支持,而是大家都支持我

▲國民黨主席確定連任,馬英九發表感想。(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20日選舉結果出爐,馬英九以得票率91.85%,連任成功。馬英九於發表感言時特別提到,上次於黨員大會哽咽,「不是因為大家不支持我,而是看大家都支持我」,讓他相當感動。

馬英九表示,這次選舉過程中,他到各縣市聽取基層聲音,這些意見未來將作為施政參考。他期盼透過兼任黨主席,讓「黨政密合,以黨輔政」。

馬英九說,身為國民黨員已45年,一家三代都是黨員,他對國民黨永遠忠誠,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期盼能夠一起奮鬥、一起前進、一起茁壯,一起成功。

馬英九說,這次選舉得票率比上次低了一點,但不到一成,差距不是很大,他說,選舉結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黨內團結一致的現像,很多黨員都一心一意為黨,讓他在許多場合都有這種感覺。

馬英九也特別提到,上次看到黨員的現象有點哽咽,但不是「不是因為大家不支持我,而是看大家都支持我」,甚至很多黨員從他競選市長以來就很支持,讓他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