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選舉 曾批馬連任「不合規定」的蔡正元也投票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與黨代表選舉20日舉行投票,雖然投票已經截止,但不僅第一夫人周美青前往投票,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連、甚至曾批評連任黨主席不合規定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都前往投票,似乎在表達對馬英九連任黨主席的支持之意。

馬英九上午在競選辦公室總幹事詹春柏等人陪同下前往投票,不過場外有數名聲援大埔的民眾與學生高喊「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等口號,隨即遭警方強制逮捕、驅離,場面混亂。

在投票後,吳敦義被問到對於基層傳出要投廢票的說法時說,目前國際經濟情勢仍然不穩,國內也有很多重大議題關係國家發展,行使投票權是黨員非常重要的權利,若投廢票「真正可惜」。

甚至下午連曾批評馬英九連任不合規定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上po文說,「蔡正元剛去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