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立強」幫拜票 馬哽咽:做很多事,卻得不到掌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本周六投票,尋求連任的馬英九總統16日晚舉辦「雙北挺馬」懇託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北市長郝龍斌都出席,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地北上,擺出「郝立強」挺馬陣勢。馬英九則強調自己做了很多前人做不到的事,卻得不到掌聲,講到激動處還哽咽紅眼。台下則鼓掌高喊:「馬英九加油!」

▼總統馬英九。

馬英九在會中除了強調「黨政密合」重要性外,更說自己一家都是忠誠國民黨員,對於外界抨擊政績不彰,馬英九則說,他在總統與黨主席任內也做了很多前人做不到的事,卻得不到掌聲,講到委屈處,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在會中也高呼黨內應該團結,胡志強更表示,黨主席選舉攸關未來選戰,對於臨時參加這場懇託會,胡志強則說,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是我想回台北了」、「我對未來沒有什麼政治野心」。

朱立倫則說,「雙北合作,共挺馬英九」,這幾年馬英九常找他和郝龍斌談地方建設問題,這就是透過黨政平台的好處,馬英九兼任黨主席,對黨,對國家都最有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