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0公尺架13個! 搶五月天搖滾票歌迷揪團搭帳篷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也想去啦!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謝宜倫/新竹報導

明明還有好幾天才要在新竹縣府廣場前舉行的五月天演唱會,現在竟然就已經有歌迷在廣場前排隊,主要是因為不用買票,只要發票就可以兌換,導致歌迷提早來搶位,由於又需要24小時全天在現場,有粉絲乾脆搬出帳篷直接睡在廣場前,短短50公尺就搭了13個,瘋狂的程度,連路人看到了都直呼有夠誇張。

用力敲著鐵釘,帳棚一個又一個搭了起來,只是鏡頭拉遠一點,這裡明明是縣府廣場,怎麼會變成露營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大家全是衝著五月天而來。

明明五月天是在5日才要在新竹開公益演唱會,但沒想到因為是免費的,只需要5張發票就能換票,瘋狂歌迷為了搶票,竟然提早1周來排隊,廣場上排隊區後面才短短50公尺,就搭起了13個帳篷,每天都有人來輪班排隊,甚至最遠的還從高雄北上卡位。

真的有夠瘋狂,為了近距離在搖滾區一睹偶像風采,即使露宿街頭也沒關係。只是五月天到底在紅什麼?看看他們連一個沒有正臉的新歌音樂檔,短短幾天就衝破300萬點閱人次,也難怪現在廠商都愛找他們,就是看上天團的吸睛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