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快遞引公憤! 友人聲援「丟個東西有必要罵?」

我們想讓你知道…聲援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段郵件處理中心的工作人員,將民眾包裹當球般任意拋擲、亂摔的影片引起公憤!事件爆發後,該名「流氓快遞」被網友罵翻,友人見狀十分不滿跳出來聲援,其中1名女性友人更在臉書上高呼:「滿好笑的,只是丟個東西有必要罵成這樣嗎?」憤而加入罵戰,風波越演越烈。

▲流氓快遞行徑惡劣遭砲轟,網友群起肉搜曝光正面照!(圖/翻攝臉書、Youtube)

影片中該名「流氓快遞」邊工作邊玩樂,甚至恣意將民眾包裹當球一般拋擲、亂摔,讓網友看得相當不爽,深怕自己的包裹因此損壞,憤而發起人肉搜索,砲轟該名職員行為不當。不料,該男的朋友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力挺好友,怒飆國罵直呼:「XXX有必要罵成這樣嗎?每個都那麼會講,怎麼不去當政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人力挺流氓快遞,發文回罵網友。(圖/翻攝臉書)

中華郵政查證,影片拍攝地點是桃園機場郵件處理中心,主要處理台灣寄往國外的包裹郵件,中華郵政郵務處長李甘祥向民眾表達歉意,如果14日機場郵件處理中心的包裹有破損,中華郵政願意賠償,並要求外包業者拓耘公司負起相關責任。該外包公司為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其謝姓負責人表示,已將2名員工開除,另1名會懲處。

根據中華郵政規定,民眾交寄的包裹如有損壞,1公斤以內賠新台幣2091.5元,每增加1公斤,多賠211.5元;如果民眾是寄報價包裹,賠償在一定上限價格內,依民眾報價賠償,但除了原來的郵資外,要另收保價費用,以新台幣1000元計算,費用是1/100加1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