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快遞丟摔民眾包裹 中華郵政道歉:開除該員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把包裹當人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某貨運公司員工拋、摔託運包裹、貨物,還自拍影片PO網引起網友公憤,痛批「難怪我的電腦會壞掉!」遭點名的中華郵政15日下午坦承,該男確實是外包公司員工,同時也向社會大眾道歉,依規定將請外包公司開除該員工。編按:15日下午3點51分,中華郵政發出聲明表示,已要求該外包公司負起相關的責任。

▼裸著上身的刺青男把工廠當遊樂場,亂丟包裹信件。

半甲刺青男脫光上衣,拿起輸送帶上的包裹,隨手就往旁邊丟、摔,甚至拿長箱子當球棒打擊,一點都不在乎內容物的態度,引起網友不爽,怒罵「流氓快遞」、「如果裡面裝的是燈泡怎麼辦?」

網友超不爽,群起人肉搜索,發現影片是由呂姓男子所張貼,但事後他的臉書頁面已遭到移除,可惜網友早已將全文備份。根據備份內容,呂男3月29日曾於桃園打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接獲通報後,於15日下午對外說明並道歉,依照規定,工作人員不可丟擲包裹,半甲刺青男已經違反規定,將被開除處分。少數人的行為,壞了所有郵差的信譽,中華郵政也將向外包公司討公道。

  中華郵政聲明全文如下:

有關網路流傳快遞業者拋擲包裹影片情節,經查係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外包公司雇用人員所為,依合約規定外包公司負責處理包裹的分揀工作 ,中華郵政已要求該外包公司負起相關的責任,對於外包公司雇用人員發生拋擲包裹情事,中華郵政深表遺憾,並已要求所有外包公司應加強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