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脫口秀主持人從「源頭」飲母乳 嫩媽:不能咬我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NSFW,大家謹慎觀賞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爭議性脫口秀節目最近因不雅內容引起觀眾批評,主持人保囉‧德‧萊烏(Paul de Leeuw)在黃金時段要求年輕的媽媽來賓給他喝一口母乳,還不能用瓶子裝盛,而是直接從乳房啜飲。誇張的是,那位母親竟還嬌羞答應說,「不咬我就可以。」

▼荷蘭脫口秀主持人要求年輕媽媽直接用乳房餵她喝母乳。(圖/取自YouTube)

萊烏邀請一個以婦女為主的慈善機構上節目,她們藉由「互飲母乳」讓那些分泌不出乳汁或乳汁太少的媽媽有東西可以餵寶寶。當媽媽們示範如何使用集乳瓶時,萊烏問說,「母乳是怎樣的味道?甜嗎?」其中一位來賓要他去喝早就準備好的一瓶母乳。

沒想到萊烏這時舔舔舌頭說,「我要從『源頭』喝!」正在集乳的年輕媽媽說,「好吧,如果你不會咬我的話,可以試一試。」為了證明不是在開玩笑,喜劇演員出身的萊烏隨即靠近她的乳頭,開始吸了起來。

吸完右邊以後,萊烏又換吸左邊。他說,「我發現第二個的味道更好,但是能嘗到妳昨晚吃的蘆筍味道!」媽媽回答說,「不是昨天,是禮拜二……」儘管在網路惹來批評,這位母親仍在推特上說,「一切都是為了做好事。」

礙於尺度,點此至YouTube觀賞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