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攻勢銳不可檔  拉拉熊活動悄悄延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是買商品?還是買贈品?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集點兌換的吸金策略灰「熊」厲害,贈品甚至比商品還夯,一推出就出現供不應求的景象,甚至還延續熱潮,推出其他系列的贈品讓話題持續發燒,可見這股集點熱潮勢不可擋。統一超商為了因應拉拉熊新系列的推出,4月24日還臨時決定延長拉拉熊馬克杯的集點兌換活動。

7-ELEVEn24日悄悄推出限量拉拉熊系列多功能絨毛玩偶,其中有吃糖果小白熊「置物袋」,限量6,500個,愛看書拉拉熊「面紙套」(抽取式),限量6,700個,蘑菇頭小雞「面紙套」(滾筒式),限量8,300個,以及披風拉拉熊「玩偶」,限量1,500個。

▲卡哇伊的拉拉熊布絨玩偶推出四個款式供消費者加購。(圖/業者提供)

這波活動的贈品是採限量預購方式,活動從4月24日至5月28日止,消費滿75元即贈送拉拉熊點數一張,之後每35元就再多贈一點,集滿六點即可以199元加購愛看書拉拉熊「面紙套」、吃糖果小白熊「置物袋」,或以299元加購披風拉拉熊「玩偶」及399元加購愛看書拉拉熊「面紙套」。

統一超商行銷處公關陳裕文表示,上一波集點活動送出的拉拉熊馬克杯,顧客反應熱烈,一推出就出現嚴重缺貨的情形,因此採取預購的方式緩解燃眉之急。但也因為拉拉熊的魅力,帶動統一超商2~3成的業績。為了回饋消費者,這次加碼推出拉拉熊的玩偶系列,有面紙套、置物袋等不同功能的卡哇伊布偶,同時,統一超商也臨時決定,將拉拉熊馬克杯的集點兌換活動延長至5月28日。

▲拉拉熊魅力無法擋,統一超商臨時決定延長活動。(圖/業者提供)

萊爾富也同樣推出經典泰迪英倫包來應戰統一超商的「熊熊大軍」,萊爾富行銷處公關徐啟峻表示,從上一波的經典泰迪夢想夾推出後,就獲得好評,並帶動咖啡業績一成的成長,因此再進一步推出有五款功能各異的經典泰迪英倫包供消費者選擇,也預計能帶來2~3成的業績成長幅度。

歐美風尬上日本味,顯示超商的戰場從商品打到贈品,競爭激烈。隨著便利商店的普及化,彼此販售的商品及陳列風格已大同小異,腦筋動得快的業者,就在集點活動下足功夫,塑造差異性。業者也看準可愛玩物的魅力,讓民眾願意費心思蒐集,因此,超商的行銷策略可說成功創造了另一個消費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